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97-8-22雅婷向大家告別

雅婷向大家告別



*會場莊嚴肅穆高雅,過程簡約樸實,很符合雅婷妳的個性。

*有仁義佛堂的點傳師,講師壇主來到現場與雅婷妳道別,祝福雅婷妳到達理天(天堂)後,跟著濟公活佛老師好好去學道修道。

*博濟義診團的林醫師及大家也來跟雅婷妳送別,最後一次去瞻仰雅婷妳的遺容後,雅婷妳那安祥平和的臉,我們知道雅婷妳已經有放下了。「好好的去修行,不要掛念,我們也會去關心妳的爸媽及弟妹的。」
*江翠國小及江翠國中還有華僑高中以及文化大學的同學們也都來為妳送別,一共有40多位之多,可見妳的人緣很好,大家很不捨妳,同學們也帶來一些紙鶴,希望牠們陪伴著妳。
*妹妹雅茹以及弟弟柏翰也分別寫了一封信給妳,很感人肺腑,從小時候的記憶,到妳生病期間那份堅強的意志,全家人的心都隨著妳的病情上下起浮,「姐姐妳放不下的爸爸媽媽我們會好好照顧的姐姐妳放心,還有身體不好的(妹妹)及學業要加強的(弟弟),我們也都會努力做好不讓姐姐妳擔心難過的,姐姐妳好好的走,下輩子我們還希望能夠做妳的弟妹!」
*看護阿海姐〈阮氏紅海〉也來跟妳道別,跟妳相處這兩年的時間,覺得跟妳很有緣,看到妳的病情好轉我也曾高興不已,但是看妳不舒服時,我也跟著掉下眼淚,但是妳總是堅強的安慰我說:「沒關係的,我還撐的過去!」,對我一個出外的人,妳還會安撫我孤獨寂寞想家的心,適時給我溫暖,還把我當做姐姐看,「我不會忘記妳的,我愛妳!」


*莊嚴的式場


*妹妹雅茹及弟弟伯翰告祭姐姐,並各寫一封信給姐姐雅婷。


*司儀帶著家屬《介紹雅婷的生平及替雅婷向大家致感謝詞》


*雅婷的同學(江翠國中‧華僑中學‧文化大學)





*雅婷的同學(江翠國小)


雅婷妳是位懂事又堅強的女孩,妳在人世間的任務已經完成,現在可以回到理天《天堂》去修行了。關心雅婷,認識雅婷的人,請把您對雅婷的祝福或不捨,化做文字留言吧!

我們這份祝福的念力一定會傳達到雅婷那邊去的。

想要幫助雅婷的同學,親朋好友們,雅婷是有福氣的,因為她拜拜求道了,她過往後是身軟如棉〈一般都是硬梆梆的〉,就是身體很軟,面容像在睡覺一樣,證明她是由仙佛帶領回到理天《天堂》的,這是【求道】寶貴的印證,

今天大家能夠來送雅婷,相信雅婷也很想讓大家知道這樣一件事,我們若能來了解一下並拜拜求道,對我們本身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與佛結緣』,對雅婷來說是功德一件,希望大家告訴大家。有需詢問可以來電0921-073-151吳講師,或上網留言我跟您連絡,我們一起來幫雅婷吧



4 則留言:

  1. 雅婷回理天見老母了

    祝告別式成功

    回覆刪除
  2. 雅婷 妳真的走了~希望妳帶走

    的是美好的回憶.大家也都會永

    遠記得妳的.

    回覆刪除
  3. 看著雅婷的過程 一再的掉淚

    想到雅婷勇敢 我把淚擦乾



    我愛你 願誦經功德迴向

    祝福已無罣礙的雅婷

    一路光明

    也幫辦道務宏展

    回覆刪除
  4. 雅婷:

    跟你相聚的23年光陰~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修道!!

    我會永遠記得你曾經陪伴我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