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五.永恆的愛

影片: 不休息菩薩成道週年網路音樂會(五)

在我徬徨時候 在我迷惘時候
是您在身旁默默守候
是您鼓勵我堅強渡過
是您付出了生命 所有

還記得在學習修辦過程
您牽著我的手
一步一步往前走
您的愛在心中
為我擔心淚流 為我前程擔憂
為我輾轉發愁 為我祈禱護佑
 



  此首歌曲用最單純的吉它來呈現,用最純淨的聲音來感念敬愛的前人。在吉它彈唱聲中,彷彿見到前人那慈悲的身影,彷彿見到前人那雙慈愛的眼眸。敬愛的前人啊,是您的期待與等候,小後學們定會學習承擔、要懂事成熟,讓千萬人的九玄七祖安安穩穩直上!

詞:陳祈蓁 曲:吳水源
演唱:吳水源 錄音發行:光慧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