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老師慈悲白話訓:【老道親】 


◎你們都參加很多次法會了,不敢問你們對道了解多少,想一想你求道到現在,你的心有沒有打開,有沒有讓『道』進入你的心中,○○你有沒有(有);你呢(有),有多少,一分、二分、三分;○○呢?(認真的想做);○○呢?(一直努力中)。 



 



◎今天把你們集合起來,你們是徒兒我是老師,人家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沒有肉體唯有借著人家的身體才能來跟你們講話,但並不表示你們看不到我,我就不關心你喔!為師我要進入徒兒的心中很困難,但是你想要進入我的心中,我是百分之百開的,讓你們隨時進進出出,你有再大的困難我也得笑著打開心雙手接納,人家說再笨也是自己的兒女,所以我們的關係近不近,這一些話只能對你們講,因為你們能體會到為師說的這句話。 



 



◎為師有沒有要你們什麼東西(沒有),那為什麼為師要進入到你們的心中這麼困難?因為你沒有信心,你對道的信心不夠,為師掌這個道盤,替 老天佈道,簡單來講希望救你們,救你們回哪裡?記不記得最後一次的畢班法會,為師跟你們講,你們心連心,將來能夠回理天、回天堂,大家都想回天堂,想回去該怎麼回去? 



 



◎為師我是一個男子漢,看到你們我就想哭,為什麼?你們還這麼小,對道還不是很明理,局勢又這麼急,為師在想怎麼求 老天慈悲、多給你們機會,讓你們學習、讓你們成長進步,讓你們更加明理,徒兒的心是善良的,可是如果你沒有把前世的一些緣【善緣、惡緣】了結,你沒辦法脫離人間的這個苦海,永遠要在因果裡輪迴,要跨這一步困難嗎?什 麼困難都可以突破的,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夠突破。 



 



◎○○我問你,你爸爸不可憐嗎?(是)你想要我怎麼樣幫你,我看你每天身、心都很勞累。爸爸很可憐,第一他的靈性離開肉體飄來飄去像遊魂一樣。第二他的靈性離開這個肉體飄來飄去,他要受肉體上的折磨掙扎,他想動動不了多可憐,又沒辦法斷這個氣,為師告訴你們,古時候人家講你好有福氣活到這麼老,活到那麼老有福氣是因為他有健康的身體及圓滿的家庭。你看你爸爸叫幸福嗎?怎麼辦?你也想讓他回天堂,用什麼讓他回天堂,他現在這樣怎麼求道,你有這個孝心我才跟你講,如果你沒有這個孝心,心想順其自然反正拖是拖他,那我做仙佛的管你這麼多,如果你想爸爸也能夠回天堂,那你也要爸爸沾你的光,沒有沾你的光他有功德回去嗎?他前世的業沒有洗乾淨,身體髒兮兮的他怎麼回去,比喻講人家跟他一樣車禍,別人可以很快就好起來他就要躺這麼久,這是『業』知道嗎。 



 



◎你記不記得他住院時,你載媽媽去看他,我救了你們一命,記得嗎?是我出的聲音,我借『音』來提醒你。救你這一命,你沒有白白付出在這裡,老天都幫你算的好好的,你想想看如果在那個時候發生車禍,那一命沒了多可怕,為師給你機會你想救爸爸,想讓他回理天,你想為師怎麼幫你,讓你自己想,為師幫你不是要你什麼東西,是藉這個機會拉你一把要你好好修道辦道,救你們的日本同胞啊! 



 



◎所以為師看在你有這個善良心與孝心,那需要的話就開口吧!不然就不要再跪了。這個○○你帶領他們,就要教他呀,這是一個借鏡,要不是當時我出聲音喊了你們,可能那時就已經沒命,可怕啊!看你現在又該怎麼辦?現在跟你講對於你父親,你有這個孝心也有善良的心,所以為師我拉你、助你一臂之力。不要你什麼東西,買再好的水果我也吃不到,就算你給我錢我也不要,我要錢幹什麼?我只要你過了這關,好好的修道辦道,救你們同胞救人而已,這是我的心啊!希望徒兒能夠知道,你想我怎麼幫,要講快點講,為師的時間有限。 



 



◎這個是我從八卦爐拿出來的香灰,在我的手上捏成這樣【像湯圓一樣】灰可不可以變成這樣,你們繼續看,我的手沒有水喔!你們有看過仙佛用手『煉丹』嗎?(沒有)。你希望爸爸求道嗎?你要去突破困難,不然就是拖時間,這個就是一個關,起來吧!如果你想要爸爸求道回天堂去,用點心我會助你一力,那你(點傳師)就要辛苦了,我助他一臂之力等於是答應他,你(點傳師)一半、我一半,就是這樣,希望你們能夠珍惜時間、爭取時間。 



 



◎為師說過的話不是白說的,你們看這個『丹』很溼,我的手沒有水,只有你們才有福氣看到我用手煉丹,你(班員)去抓一把看看有沒有辦法煉成像我這樣,你們的一直掉,我沒有一直掉,有沒有辦法(沒有)。對你們我可是用心良苦。好,現在才是真正要開始煉,就這麼一粒。 



 



◎你(○○)聽得懂我說的話嗎?要進步不要停在原地不動,跟著我的後面【老師慈悲拉他在身後】,走我的腳步、做我做的事,好不好!


  









◎訂閱【聖訓電子報】,請於留言處留下您的e-mail!



◎索取 【博濟網DVD】請留下您地址.電話.份數!



讀經說明會.成果分享DVD
免費結緣



 

聖訓電子報





博濟網





樂兒園讀經班





博濟《雙語》讀經班
  





龍華科技大學  崇德志工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