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靈性印證】

活佛恩師慈悲:
◎靈性要怎麼證明呢?看不到的東西要怎麼證明呢?要怎麼感覺呢?靈性會給人什麼感覺呢?比如現在叫你舉右手(大家都舉手了),好!現在用你的手打你的腳,有沒有感覺?這個感覺是從哪裡來的?活人才會有這種「痛」的感覺,死的東西會不會像你們一樣有這種痛的感覺?這一點點痛的感覺就是靈性給你的感覺。大家想想,當要進手術台時,一個活的人進去開刀,跟一個死的人進去捐器官,活的人一定要打麻醉藥,不打麻醉藥,痛都痛死了;死的人要捐器官,醫生不會給他打麻醉藥,為什麼?一個是活的,有知覺,一是死的沒知覺,這個就是靈性。你們不用去鑽研,人到底有沒有靈性的存在,有沒有靈性看自己就可以了,有感覺就是有靈性,沒有感覺就bye-bye,懂不懂!


◎你們感覺幸福嗎?(幸福)那幸福的感覺從哪裡來呢?一個人有沒有真正幸福的感覺是由心洋溢出幸福的臉,你的臉明明是痛苦、辛苦,還要跟人家講你很幸福,那不可能的,臉上是騙不了人的,是不是!

◎所以這個幸福跟苦的來源是什麼?為什麼有的人他很命苦,可是他的臉看起來卻洋溢著幸福?這有二種原因,一種是有形,一種是無形。有形幸福的是靠物質生活,他要什麼東西就有,他就覺得很幸福。但是有的人他什麼東西都有,但臉上還是不幸福喔!為什麼什麼都有的人,人家也都以為很幸福的人,臉上卻顯現不幸福?

◎另外一種是無形心靈上的幸福,是要心靈有所感受體會,才能感受到那種洋溢在臉上的快樂,這種幸福是從哪裡來?你們想不想要得到這種幸福?(想)這種幸福是不是比有形的東西即使再多還要好啊!

◎你們是人嗎?(是)人有需求,對不對?你們去過動物園沒有?動物園裡有形形色色,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動物,總稱還是動物喔!魚、熊是不是動物啊?只是長相大小不一樣,你們世人長相一不一樣!身高一不一樣!就算有的人很相似,不過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你看看那些動物形狀不一樣,牠們也叫動物,你們是人,在自然生物學裡也叫動物。你們也是由動物進化的,人類,所以稱為最高等的動物。動物有沒有思想?(有)牠有牠的生活形態,有牠的思想,不同的動物,牠會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人也是一樣,物以類聚,思想一樣的,也會形成一個聚集的小團體,是不是這樣!

◎當帶你小孩到動物園,如果問你人是怎麼進化而來,人類的祖先是什麼?你是不是回答:「猿猴」。猿猴最像人了,那我們人跟其他有什麼不一樣?(班員:外形不一樣,但都有思想)想一想,你們的先祖會不會講話,北京人猿會不會講話,你們的先祖也不會講話喔?你們會講話是因為進化成為人類之後才會講話,你們可以預料熊、獅啦!牠們以後不會進化成會講話?

◎你們有幸能夠從上古一直進化到現在,成為地球上最高最高等動物,人類,有頂天立地這個肉體存在,這就是你們的幸福,那一些爬蟲類、獅、熊不知要等到幾千年,幾萬年才能進化像你們這樣子,舉這個例給們聽,就是確確實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也是動物中猿猴進化而來的,只是外表肉體的形象不一樣,其實地球上所有血有肉的動物都一樣。

◎科學家現在一直在研究外星人,想像他們的形象,是頭大身體小手短的樣子,有沒有想過可能你們會進化成這個形象,這不是不可能的?宇宙這麼大,不是只有地球,別的星球還有很多,有多少不知名的生物在裡面生存,它們有它們的社會存在,形象也跟你們不一樣,可是以後很可能你們會追隨他們而行。徒兒們不要忘記有肉有血的東西都跟你們一樣,都有靈性的存在,只是形象不一樣。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