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生命熱情】

活佛老師慈悲:
李大仙慈悲:

◎賢士們想要做什麼事?要做修心養性的事,做濟世救人的事,善用你的雙手,是要拉人一把,而不是要推人一把,還有去關懷你的朋友、家人、兄弟姊妹,關懷你不認識的人,這就是你們在人間應該要做的事,對不對!這些是不是都很好?(是)那麼小聲,大聲一點!雖然你覺得還做的不夠,只要今後你立一個方向,往那邊去做,自己給自己信心,自己對自己講話。


◎有沒有想過對自己提醒,對自己講講話啊?沒有,沒關係,先講了再做,而不是看別人不好,講別人不好,時常提醒自己,脾氣毛病改了沒有,用自己的嘴巴提醒自己,道理還沒研究夠,善用自己的嘴巴,我想去渡他,我想去幫他,所以很多話很多話都可以自己對自己講,才不會白白一天過一天,不白白坐在這,不白白人生走一遭,隨時啟動生命的熱情,自己去啟動生命的活泉,這才叫有生命力,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懂不懂,賢士們!

◎懂的話,笑一個給小仙看,時常聽到濟佛的徒兒笑聲最大聲,因為修道很快樂,一笑可解千愁,也送送小仙我走,好不好!(好)不敢多佔用時間,你們師徒難得相聚,有什麼心聲,儘量跟你們老師講,要勇於把自己的心聲講出來,這就是進步。

◎濟:大仙,你就多來渡渡他們。

◎我一定來,好好修,我們一起雲遊四海,逍遙又自在,好不好!要在人間留下一點點東西喔!賢士們,再見了!

◎坐得很累嗎?(不會)大仙是有備而來,知道大家的需要,大家有準備而來嗎?今天如果沒有好的因緣,也不會成為家人,成為朋友。為什麼做人會有七情,會有六慾?這一些七情六慾會影響你的喜怒哀樂,那「情與慾」都是由心生出來的,所以只要問問自己的心,你就不會在煩惱,懂嗎?

◎所以要用對心,大家請把心交給我,深呼吸一下,吐氣,再一次,有沒有覺得呼吸有困難的?(沒有)很簡單嘛!卻有人呼吸困難,所以我們能夠自由自在的坐在這裡,聽到好聽的道理,還能在這麼好的環境,吃到這麼好的料理,都要感恩,知道嗎?(知道)

◎因為難得,這個因緣太特殊,不管是法會也好,複習班也好,為師就是想來看看你們,不管是第一次見面也好,見好多次面也好,都是為師最愛的徒兒,所以不來看你們,為師過意不去。

◎為的是什麼?你(辦事人員)知道為的是什麼?(希望早一天明理去渡人,救人)我的心你了解,因為你的心也是如此,希望你用這一顆心繼續照顧眾生,繼續照顧有緣的人,照顧你的家人,照顧你的朋友,道就在你身上,你的心有「道」,處處都是佛堂,你的心裡有沒有「道」,到了佛堂,你看不到真的佛。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