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借石磨玉】

活佛老師慈悲:
◎你怎樣突破難關?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又到傷心時)。你怎樣去突破逆境(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什麼不怕死,你那麼重是拖不動你回去啊!不怕苦、不怕難是不是有這股勇氣,所以你看看你就是憑著這股勇氣,你來這裏才能夠傻人有傻福,突破很多難關,才會受到很多人照顧啦!但是你們那邊的道務一直都停頓在那裏,唉!也是困難重重,(請老師慈悲撥轉)為師我撥轉也要靠你們前面要走啊,對不對啊!我沒有肉體,你們要走要撥轉,團結就是力量,你們沒有團結我怎麼撥轉(求老師給大家機會)有啊!大家機會平等,看你要不要爭取,知道嗎?好好去做,捨得捨得啦!捨得就是得,明白嗎?其他的  上天都會撥轉,你多做對你的家庭、事業都是有幫助的,我說過傻人有傻福,什麼事情裝傻一點,但是處理事情還是要謹慎,該說的要說,不該講的就不要講,知道嗎?(知道)。


◎「借石磨玉」,石要磨成玉簡不簡單!(不簡單)。但是,如果你能夠借石磨玉,會讓你的因果業力看見你就會怕,懂嗎?(懂)。那你如何消災了愿、消業了愿?(盡量配合道場運作、多渡一些人回來)。你們家付出很多我曉得。你啊!趁現在好好走,很多事都要圓融,個性要稍為收斂一下知道嗎?為師我知道你們都很捨得,只怕沒得做、沒話講啦!為師我都很清楚,但希望你有機會多來這裏鎮殿【台語】,知不知道?少賺一點不要緊啦!多來這裏鎮殿,這邊需要一個乾道,都交給一個坤道不成啦!明白嗎?(明白)。太多事情你都要去撥轉、要學習、圓融你知道嗎?(知道)。人家罵你,笑一笑就過去了,沒什麼懂不懂?(懂)。

◎「神不正,一直搖」,我們靈性要是沒有在,在我們肉體裏面住得好好的,就會身體飄飄渺渺的。所以,要去過關還是一句話,「去過關」。你是很堅強,不過處理事情還是要圓滿,辦事情是要看事辦事,不能一件事就一定要把它辦得徹底,輕重緩急,了解嗎?所以在開荒,你們住在那裏開荒的人都是要多保重,而且「上樑不正下樑歪」,給人家的感受各方面都很重要,你不要心花花,不要當作在遊戲,你知道嗎?要勤勞一點,多承擔一點責任,互相照顧,不然白白浪費這一段時間在那邊開荒。當然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心事,不過呢!既然出去開荒就要把心放下,你想也沒有辦法解決。你想賺錢,錢就能回來嗎?還不如去把錢要回來,能要多少就多少?聽懂意思嗎?自己沒有留點本,以後是沒得討,瞭解嗎?兩個互相照顧。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