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濟世救人】

白水聖帝慈悲:(81-3-21開化佛院落成)

 



◎今天開化佛院落成,恭賀大家,可以救渡方的好人。現在大開普渡,人人全可以得道。今天大家在起,都是沾到天恩師德,不要把此事看輕,自古以來,修道的多,成道的太少了 。有句話:「讀破千經萬典,不如明師點。」現在大開普渡,明師降世,先得指點,而我們得了這指點,不知道這指點的寶貴。所以各位前人、點傳師、壇主、講師,大家研究給我們講,給我們説,讓我們知道這點的寶貴,你才能修道。

 



◎修道的多,盲修瞎煉,參禪打坐,講佛經,通通全好,但是沒有成佛的。原因是什麼?釋迦牟尼佛,他是個人,也有太太、兒子,他也沒有唸佛經,也沒有拜廟可是人家成佛,這大家全要知道,佛經上講得明明白白。我們就是缺少這指點,不知道這點的寶貴。你們雖然得了這指點,知道這點的寶

 



貴太少了,你要是眞知道這點的寶貴,你就替天辦道去了。

 



◎你辦的是什麼事?「濟世救人」就是佛事,你現在就是佛,佛是現在成不是來世才成我們得了肉體是很寶貴沒有這肉體得道也得不著,普通的人就爲吃飯,我的妻子兒女,我有財產,我吃喝玩樂享受,百年之後,可憐了下地獄,又得輪迴轉變這次老天大開普渡,將原佛子要救出去。

 



◎仙佛的訓、道理的書、三敎聖人留下的經典,全都説明白,就是我們沒有得這指點。就像唸佛經,唸了輩子也沒有成佛。所以我們是人,人爲萬物之靈,人道得要做好,人道沒有做好,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你拜佛也沒有用。大家得知道,聖賢仙佛全是人,人家眼光看得遠,爲百年之後的結果打算盤,百年以後要回天堂。

 



◎我們普通人全是爲眼前,我的太太、我的兒子拿著當寶貝,末了你下地獄,太太也不跟你去,兒子更不管你。現在台灣的社會父母老了,兒子不養,這全跟外國人學的。我們得道,應明白道的理。

 






 




 

博濟網 www.bojiblog.com





下載《博濟網DVD‧善歌》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

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

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