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齊家】

白水聖帝慈悲(1993.4.11)印尼穆德佛堂-9
◎道的宗旨「化天下爲一家,化世界爲大同。」這一次老天大開普渡,要平收萬敎,萬敎歸一,世界才能大同。現在老天的天意,給原佛子全要救回去。我們發普渡世界眾生的心,就是體貼上天的意思,原佛子我們全要救回去,這是人人的責任。我們奉天命來,就是辦這個事,將來辦完了,回天交命去。


◎仙佛説過:「過了這個末劫年,善惡分班,壞人全遭劫了,盡剩下我們這些好人,彌勒佛出世平收萬敎,萬敎歸一,世界全好了,我們回天交命,龍華會上,按功定果,九品蓮臺人人有份。」可是你不辦就沒有份了。老師説過:仙佛的訓,道中的書,聖人的經典,你考察考察,跟我們現在説的對照一下,照這麼做好不好?(好)好!你得做!知道孝順父母好,你得去孝順。什麼叫做孝順父母?孝經上孔老夫子説:「立身行道,揚名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給你媽媽買點東西吃,做兩件衣服,你沒有敬意,你跟餵狗差不多。孝順父母,大家得要懂,給我們父母送到天堂去,那才是盡大孝。

◎所以自古以來,沒有普渡三曹,我們老師、師母二人領天命,自古以來沒有。現在老天開恩,普赦三曹,早已造的罪過,前多少世造的罪孽,現在老天大赦三曹,我們天天有功課,懺悔。以前的罪過算了,過去了,從今開始,我們不能造罪,立了功將來回天交命。你有功德,你有果位;你沒有功德,你回去,就沒有果位,我們得道全都是有緣,將來有沒有份那是你自己的事,你辦就有,你不辦就沒有。

◎最要緊的,我們渡化人,叫他「齊家」。齊家之後超拔父母,父母的恩德,我們沒辦法報答。現在老天大赦三曹,過去的,末來的,現在的,通通告訴我們了。希望你們大家齊家修道,超拔你們的父母,給兒女做個好模範,將來全回理天去,那才叫收圓結果。

◎將來旁門外道愈來愈多,假彌勒、假祖師全出世了,現在就普遍了。你守住這一點,你又拜旁人去了,天盤給你勾消,你不能再算濟公活佛的弟子。説多了,你也記不住,我們存好心,説好話,做好人,你就成道好了!祝大家平安!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