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教外別傳】


白水聖帝慈悲(1993.11.14) 馬来西亞昭霖佛堂-1
◎你們大家都求道了嗎?()我們見面是一種緣份!自古以來修道的多,可是成道的可沒有幾個!馬來西亞的檳城,全是中國人的佛敎多。泰國是佛敎國家,我問他們,他們有十萬和尚,你聽説有成佛的嗎?你聽説有成道的嗎?他們只有修道,唸阿彌陀佛、參襌打坐。

◎我二十多歲就聽人講佛經,就打坐,打坐真人可以出竅。可不是我(我打坐沒有出竅)!這個你信不信!還有通靈,未到先知,不只這一個,有很多這樣的敎門。「外頭敲門了,開門了 ,誰來了 。」眞的有人來了 。這不是道。我們得這一指點,我們是道,不是敎會,道有道統,有傳統,有根據。直指人心,見性成佛,不立文字,敎外别傳。

◎釋迦牟尼佛那個時候,沒有文字,也沒有紙,哪來的經?拜廟更沒有,釋迦牟尼佛在世,哪有廟?要燒香,都沒有香。現在你看,我信天主敎,受洗了;我信佛敎,參禪打坐,你坐的是臭肉,活了二百歲,我們活佛老師説那是守屍鬼,沒用。

◎社會要他做什麼?爸爸媽媽他不養,國家社會也不管,成佛?沒有這個,那佛怎麼成的呢?就像現在,我們不是修道,你修不了道,心不正,每天胡思亂想。修道修心,你心不正如何算修道?那個做不到的!所以成道的太少了。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