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先說後應】


白水聖帝慈悲(1993.11.16)吉隆坡崇德文教館落成-4
◎大家全都不大相信,中國第一強國,哪會有災劫?好呀!沒經半年共產黨就起來,沒到一年,好呀!國民政府要跨!經濟破產,沒有辦法了。你們全沒有經過,我是經過的。那時大家可苦了,這又上佛堂求老中慈悲,老中不是告訴你們:「大劫臨頭,加小心呀!」

◎共產黨搞了那麼些年,聽了嗎?共產黨殺人有二千萬人。所以我聽濟公活佛的話,濟公活佛:「你有財產你有罪。」我:「我不信,那是祖先留下來的,怎麼會有罪呢?」「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扔掉!」民國三十七年我到臺灣,那時我見師母,師母說:「你的名望大,快遠遠地去。」到了臺灣,三十八年共產黨把總統趕跑了。

◎民國三十八年蔣總統不是來到台灣嗎?中國整個大陸變色、毀廟拆神、鬥爭,我要是不修道、不來臺灣,不槍斃也要活埋。我離開大陸時,我的孩子才十來歲,我的內人帶著孩子,末後了落一個掃地出門,拿著碗走,到現在一個也沒死。我來台灣時,曾問濟公活佛他說:「人家受罪,你也不能享福!你給老天辦道,死不了。」老天慈悲,四十年大陸一通信我兩個兒子、兩個閨女,全都結婚了,我那孫子有二、三十人,一個也沒死,可是都受苦,掃地出門,家裡頭一分錢也不能拿,拿著碗拿著筷子走,跟人民公社要飯差不多,要做苦工。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