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萬物是假】


白水聖帝慈悲(1993.11.14) 馬來西亞昭霖佛堂-7
◎好比我來到臺灣,我和劉老前人兩個人先來,一個在臺北,一個在臺中,當時政府不許可,警察捉,蹲監牢蹲了好幾次,掃地溝,掃馬路,一大早去買菜,做小生意,我認定道好,我也願吃這種苦。

◎現在大道已普傳各國,所以道真理真、天命真,就真在先說後應,最末後了,你守住你立的愿,百年以後,你才能成道。

◎我們修道要活潑玲瓏,不能固執己見,我一定要這樣辦,你得迎合大家的意思,沒有二個人說你好,這站不住腳。所以我們得把握這機會,今天見面的全是有佛緣的,我回臺灣以後,你們想再多見一次面,恐怕你們有錢也辦不到。還有一樣,我們的肉體明天還在不在?我們不知道,我們沒有這個權柄,如果你不明白這個,我保證你修不了天道,你活到二百歲,也只不過是臭肉體扔掉。

◎我們得這一指點,世界萬物都是假,只有我們的靈性是真的,無字真經。修道離不開社會,修身離不了根本,在社會裡,有社會處事的道理,活佛老師的話,你們依著這道理去做,保證你能成道。好了,祝你們大家平安。(謝謝老前人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