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一點超生】

白水聖帝慈悲(1993.11.16)吉隆坡崇德文教館落成-7
◎今天我們見面了,全都是沾了光,人家臺灣各位點傳師、前人來這兒發展道,頭九年我頭一次來,各處全去,那時沒有求道的。現在普遍。今天你看看給老中立了一個大佛院。今天我們在那兒待著呢?在佛院裡頭待著,佛院裡頭待著不就是佛嗎?那個佛是活的,在人間連好事也沒做,百年以後成佛,自古以來沒有,佛全是活著的。

◎聖人在世時就稱是聖人。釋迦牟尼在世就成佛,我們全得懂的這個根本。現在最末後了,我天天看著仙佛的訓,你們缺欠不看仙佛的訓。頭五十年仙佛的訓你們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最末後了?老師師母不在了,各位前人也慢慢沒有了,末後了前人沒有了,看人修道好了,我也去。你做什麼去了?去了,沒有了,那還會信嗎?信教會,信一輩子的佛教,信一輩子的天主教,上西天嗎?一個也沒看見。

◎現在老天大開普渡,傳的是末後一著,末後一著是什麼?一點超生。達摩老袓來中國傳的是直指人心,見性成佛,不立文字,一步直超。可是他說了,我們沒有找著,後來念阿彌陀佛去了,到了南北朝梁武帝時候才有佛教。達摩老袓當時也沒蓋廟,他也沒念經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