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白陽天使】

活佛恩師慈悲
◎當你們獨自在他鄉異地時,心中會孤獨、會寂寞。當你們投訴無門、身體不舒服、遇到困厄、孤獨無奈的時候,你們會害怕受傷,會擔心人家怎麼說你?但是你又怎麼看待自己?這個時候,通常你們會很任性的讓自己的思回到家裡:「如果我現在是在家裡有多好!就不會受這些苦了!」「如果現在是在自己的國家,那該多好!就不會這麼難過,就有人可以幫我、陪我講話,我可以得到解。」你們的聖與凡不時的在交戰:「我應該再這麼做嗎?」「我的凡業怎麼辦呢?」「人道沒辦法盡,怎麼辦?」你的天理良心在作戰,進退失去了主張、失去了方向。你們想想看,如果你不曾踏上這條路修辦開荒路,你們現在會變成什麼樣?你們現在會在哪裡?是不是浮沉在茫茫的人海中,像平凡人一樣,朝九晚五的來來去去,這就是你們要的嗎?你們要的是什麼呢?要記得你們的方向,記得你們的心愿是最清高、最堅負、最無上的。

◎捨辦開荒是不折不扣的白陽天使,盡心盡力的做,不為自己就是佛菩薩的精神,無怨無悔的邁進,要記得你們的目的地,點點滴滴都是用心、誠心的在開創。不要怕任何的考驗,也不要怕任何人說你們的錯誤,只要曾經付出過,誠心誠意、敢做敢當,不會愧對人,也不愧對自己,為自己而做,燃燒自己的生命,將一切化為無上。心酸也好,痛苦也好,就讓它一直燃燒,化為灰燼吧!因為它是值得的,就算人家不肯定你們,上天也會肯定你們。你們一定要認清楚,好好的邁向這條道路,一步一步的踏穩,這是你們綻放光芒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們能不能維持下去。


◎最讓為師擔心的是,你們跌倒了,不會爬起來。這麼多苦都受了,這麼多難關都闖過去了,為什麼不能再繼續呢?辛苦是一定有的,就怕你們不願意再繼續走,就怕你們停止了腳步。徒兒啊!累劫累世以來你們經過了多少苦、多少難,今天種下了這個菩提因,在今世要結這個果,在這一世你們就要成就。你們已經走了這麼久了,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巳經努力了這麼久了,為什麼不繼續下去呢?徒兒們一定要努力下去喔!除非你們願意繼續流浪;除非你們願意讓曾經付出的心血化為烏有。開創是艱辛的,沒有人犧牲奉獻,哪有人享受成果?不用怕孤獨,不用怕寂寞,上天時時都在關照著你們,為師也時時刻刻在你們身邊,再大的辛苦、再多的苦楚、心酸、難過,你們都經歷過了,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