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鏡花水月】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5)
◎自性是佛性,沒有白天黑夜之分。能夠對得起天地,沒有人看見的地方,一樣是很光明、很光亮,沒有任何一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我們自性光就是上天賦予光源,不用繳電費它就很亮,讓自己到達那種境界。那些欲望、脾氣把自性遮住的東西快點刪除掉。我們要非常清楚自己的心在想什麼,沒有一點私人的、個人的利益、私心、欲望,這樣事情才能夠做得好。如果做一件事情老是想到自己的利益,成就的就只有自己一個人。(鐡拐李大仙慈悲)

◎在人家沒有看到的時候,還是沒有愧對自己的良心,這種人邪魔外道都不敢親近他,也沒有辦法傷害他。(報事靈童慈悲)
◎平常做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合乎天理,日後才不會走向死胡同。做任何的事情,都要謹慎小心,「舉頭三尺有神明」,做得好,自然就有福氣;做不好,就招來苦難。聽了道理,要能夠好好的實踐,我們修道不為別人,全是為了自己,自己不造罪以後就不遭劫難,自己明理就不會做糊塗事,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關聖帝君慈悲)
◎能生在這個世上,都有自己的福氣。自己的福氣要好好珍惜,當然每一個人也有不同的困難和一些不如意的地方,只要我們做人做事照著良心,去除一切的貪嗔痴?自然困難就會消除?不如意也能變成吉祥。如果好命、有錢,但是盡做違背良心的事,眼前的一切,終究像鏡花水月一樣,不能長久。(關聖帝君慈悲)
◎「君子愛財要取之有道」,如果你拿了這些錢、這些東西,會良心不安,內心不能平靜,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心,招惹來不幸的麻煩。各位賢士千萬要謹慎小心,腳步不能走錯路,心念也不能有任何的偏差錯誤。要學習要聽道理,點傳師、講師以及壇主的慈悲,是要引領大家能走向一個光明的康莊。(關聖帝君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