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G6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七)


G6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身為點傳的應當為人標杆,因為「君子之過日月蝕」,眾人眼睛是雪亮的,天聽自我民聽,天視自我民視,在十目所視,十手所指之下,更當戰戰兢兢。誠於中形於外,切莫好攬權,好做前人,好領導;你沒有德,只會以尖銳嚴厲的做法壓制後學,沒人會服你,這樣你能無心,低心,虛心地與人相處嗎?能去除以上的名位,沒有前後即是平等,心平等自然化零為整,大家和睦相處。你們能先做到小同才能致大同,懂嗎?還有,人與人相處要坦率,有結趁現在說出來,誤會才能解開,大家的共同點,都是辦道救人來的,沒有小我哪有大我呢?各自認錯各自懺悔,你包容我,我恭敬你,大家快快樂樂地走在修辦路上。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