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祝禱文

祝禱文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幸福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知足

現在的我正受著上天無盡的庇護

走在光明燦爛多采多姿的修辦路上

我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

這人生真是一門深入

我要將這一份幸福與這一份幸運永遠的傳輸

讓不幸的人感受到這一份幸福

讓不幸的人領受到這一份幸運

這是我的使命這是我的責任

我要當菩薩的千手千眼

我要當人間的菩薩

這是我的使命這是我的責任

我要當菩薩的千手千眼

我要當人間的菩薩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