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頂劫救世

頂劫救世中華聖母2014.7.3馬來西亞 古晉仁德

眾生的苦就是我的苦

眾生的難就是我的難

眾生的痛就是我的痛

眾生的迷就是我的憂

眾生的痴就是我的慮

眾生的悲就是我的傷

眾生的一切 都是吾所擔負

不管是錯 是過 我都會一肩挑起

不管路程多少考驗 不管船行多少風浪

不管道程多少挫折 不管人生多不如意

一切種種 一切考驗 一切磨難 一切劫運  吾都會一肩扛起

因為眾生皆是如來佛性

眾生皆有迷顛之時

用以慈悲敦化 用以喜捨濟挽

雖路途之劫難 我也一切「頂劫救難」

只為眾生了悟修道 只為眾生登上法航

再大的苦 再大的難 再大的劫

我宏誓立愿 頂劫救世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