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我發菩薩愿

我發菩薩愿不休息菩薩2016.1.30臺南 濟德佛院

我發菩薩心,示現菩薩慈悲:

我立菩薩愿,示現菩薩精神;

我修菩薩身,示現菩薩莊嚴;

我行菩薩路,示現菩薩行誼;

我做菩薩事,示現菩薩喜捨。

,我願背眾生苦,我願受眾生怨;

我願化眾生愚,我願了眾生罪;

我願渡眾生痴,頂劫救世;

受苦、罪、難、惡、毀謗、病、痛等等,

一切皆法喜了受。

如菩薩千眼,觀照世間;

如菩薩千手,指引世間;

如菩薩千行,普渡世間;

如菩薩千身,守護世間;

願眾生離苦得樂。

我發菩薩心,願摒除一切煩惱妄想;

我發菩薩愿,願世間一片祥和平安。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