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與佛同在

與佛同在濟公活佛2013.3.31台北 崇德佛院

輕推開佛的門,照見我心;

靜靜聆聽佛慈音,開啟我心。

莊嚴肅穆,慈悲動容;陣陣法音,滌淨我心

是累劫與千生,是愿力或使命,

我提起大責任,我擔起大使命,

學佛腳步,留下足印。

每一次,每一回,每一生,我都與佛同在,拔苦予樂,挽化眾生;濟世間為淨土,步向光明,實現大同。

佛與我同在,每伸出一雙手,都是溫暖的幫助,每一生,每一世,世世生生愿都要行。此乃「與佛同在」。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