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1382聖訓電子報

 1382聖訓電子報(摘錄光明的智慧13)

◎你們每一個人都會覺得說,我一出生來,上天給我這個環境,父母給我這個身體,我能夠做的就是這樣子,我所承受的也是這樣子。這個因緣命運下,你會在這個家庭出生,也是一個因緣的聚會,你會跟誰結識、跟誰成家,也是一個因緣;但是,這個因緣會了,這個因緣會結束,你們有沒有想過,除了這些因緣之外,由你這邊能夠創造更好、更廣大的未來?就像聖賢仙佛一樣,為什麼觀世音菩薩拋下祂的榮華富貴,祂要去修行,不願當一世的公主?為什麼能夠成就萬世的菩薩?因為祂的心在眾生,因為秉著慈悲的心渡化良善,大家都認識觀世音菩薩,為什麼你們能認識?你們都沒有人看過祂的本容,但你們認識祂,是不是祂的德行流芳百世、千世、萬世?所以,人人

紀念祂,人人都知道祂的慈悲胸懷。(濟公活佛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