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13B5聖訓電子報

 13B5聖訓電子報(摘錄光明的智慧13)

◎不管你的人生、你的未來很偉大,還是你一生就平平凡凡,但是你要要求你的心裡面沒有埋怨、沒有計較、沒有分別,這樣就夠了,好不不好! 你想看看,我的徒兒這麼千千萬萬多,我會不會說:「唉呀!那個徒弟不好!」會不會?我只有在等待,等待有一天,我的徒弟從無知、從幼稚、從成熟到發心,我在等待呀!你們也是啊,對不對?等待你們周邊的人有改變,但是你們要先改變;你先改變自己,才能夠感動別人,好不好? (濟公活佛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