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13C7聖訓電子報

 13C7聖訓電子報(摘錄光明的智慧13)

◎為師問你們,你們有沒有關心別人?有沒有?有些人都只是想說,老師您來,您都沒有關心我,我在旁邊坐了那麼久,都沒有跟我講一句話,都沒有看我一眼,但是,你有沒有想說「老師啊,您很辛苦!」有沒有這樣?你看父母親下班回來了,父母親就會唸唸唸,也不關心我到底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不是?都沒有問。你們有沒有想說「父母親在外面平安嗎?回來是不是怕你們擔心,有什麼事情沒有跟你們講?」這個是孝順啊!那有沒有用自己的心去體貼別人,多去關懷別人,有沒有?有的是有想到才有,沒有說時時刻刻都這樣子,這個就是你們目前能夠做的。(濟公活佛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