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天命可畏】


白水聖帝慈悲(1993.11.16)吉隆坡崇德文教館落成-1
◎我說話全都聽懂嗎?()全都是中國人。我聽說馬來西亞中國人有五、六百萬人。將來我們中國是全世界的領導者。民國二十七年我求道時,仙佛說過。人不懂,我們老師也沒辦過也不懂,普渡三曹沒聽說過。我來臺灣四十多年了,那時候一個求道的也沒有,現在大道普遍世界各國,馬來西亞我剛才問他們說:七年了我沒有來。早已我跟那個蘇孝洲來,你看那時候沒有求道的。現在你看看由新加坡到馬來西亞發展到各處好多好多,這不是人的力量。

◎「天命!天命!」聖人明白,聖人說的:「天命可畏」我們都不懂現在你們懂了天命了嗎?()什麼叫天命?我們人人全都是奉天命來降世,人人全有天命,中庸頭一句話說:「天命之謂性」。我們這一點靈性是奉天命而來的,明白了,明白就好了,還念它做什麼呢?光會講佛經,講一輩子佛經也成不了佛,講的白紙黑字。

◎現在,大道已經普遍世界了,我們老師師母不在了,就連我們來臺灣的各位前人們歸天成道的也好幾位了。剛才陳前人不是給你們講了嗎?那年我來臺灣她才二十五歲,受勞受苦。現在你們馬來西亞全知道,一年來兩次到處跑,她了愿大家全都敬仰她,百年以後一定成大菩薩。你怎麼知道的呢?觀音菩薩是個人、釋迦牟尼佛也是個人,他們濟世救人才成佛。現在我們呢?就是叫成佛。尼姑和尚、天主教神父那叫修道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