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428聖訓電子報【深信與迷信】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4)
你們對「道」有信心才來到這裡,有信心可要深信,但是不能迷信。這個深信和迷信可不一樣,好好的分析分析,既然相信,可要有個愿力,你既然發出了愿,就要去做、要去修。求道那一天立了「十條大愿」,在一場法會課程中慢慢解說,了解之後可要照愿實行,你實行這個愿才叫做你有信用。所以知道這「道」好,自己也發誠心了,可要身體力行。

為師留些訓文,讓你們做做紀念。但願你們記起來,平常去唸它,更能夠去實行,而不是掛在牆壁上的紀念。

為師來看徒弟,不是來展厲害的,是來跟我的徒弟打打氣、鼓勵鼓勵,為的還是要傻徒弟們能夠發誠心,為師就安慰了。為師肩上擔著三曹普渡的責任,當我徒弟可要了解。

你剛入道門,什麼都不懂,當你遇到困難時,你的前賢會替你解決,去關心你,去看看你、幫忙你;日子一久了,考驗也來了,那個時候有沒有人幫忙你呢?可能就少了,那個時候是不是要靠你自己了?那個時候,你可要想一想,思考思考啊!不要遇難則退哦!

剛開始的時候,很幼稚,什麼都不會,前賢讓你、疼你、安慰你,總是說好話的多,貶你的少,但是,你要想一想,這好景不常啊!當你會走路時,要放給你走了,自己走的時候會不會跌倒?一不小心就跌倒了,會不會撞傷?會不會流血?修道也是這樣,所以,重重難關可要自己突破,你突破了,以後站起來,可以自己走路,修道也是一樣,你站穩了,以後這個「道」就好修。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