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C84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三)

C84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佛堂與佛堂之間要互相往來交流,這樣你才能吸收外來的,但是也不要犯了佛規禮節,所以這拿揑的準不準,就看你們平常辦事能力。尤其在這白陽期這一段時期,你們所兼具的責任非只是渡人,而是內外齊修,「借假修真,磨練心志」。你們都要看真的,你們會修不到你們自己的心志哦!想不想看真的?點了頑石又如何?頑石點頭又何奈?點石成金終有毀壞之日,它是一個顯像,也許數秒之間即變卦,你認為它真嗎?

◎所以這句話,你們始終不懂「借假修真,磨練心志」。一開始學走你即要看真,那你的心志永遠是在水平之下,沒有進展。這麼多次的教導與叮嚀之下,你們都是各中的精英,要走的已經走掉啦!「守住自己」。來,為師跟你們說一句,這一句話很拗口,你們要記清楚哦!「成為務必留在這裡繼續修持,「務必」什麼意思?(班員:必定)必定,對。「留在這裡繼續修持」不是此地哦!所以,「留在這裡繼續修持」,只要你有這個共識,有這個體認,這點把握,為師擔保你回理域,只要地基,根基紮穩。       

◎你的理念如果不正確.後面的人都跟你不正確了,如果你今天心念想出了一些不好的,則每一個人都受到你的影響,你也許沒想到別人也受到你的影響,所以,希望你們自己要能夠進步。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