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D0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四)

D0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我們得了道是一輩子受用無盡,既然得到受用無盡的寶,就好好的守住它,就不必再去尋找什麼玄,什麼妙。   

◎開方便法門,有緣的就會進來,這個門原來是關著的,要將它開啓你們才能夠進來,如果上天不大開普渡,你們就無法上岸,老師我不給你一些指點,你就永遠無法明性,要明性,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可不能再迷迷糊糊了。          


◎道是至高無上的,我們假使不能夠把至高無上的道表現出來,不但我們有罪有過而且對不起道,對不起天地君親師,對不起    老母 ,那麼我們就應該力求把這個道表現出來,不管是言行動作,或者是外表態度,一切一切要知道把道發揚光大,好不好?           

◎在這潮流下,科技發達,什麼都電腦化啦!電腦可代替人,可是科學雖發達,造出一隻螞蟻了沒有?所以這上天賜靈性給我們乃是千真萬確,道真理真的,你不修則不真。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