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D09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四)

D09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低心下氣你才能學習到更多的東西,知道嗎?先把自己裡面所有的東西拋棄掉,才能容納更多的智慧。            

◎低到極處方為高。      
 
◎論貪心,我們哪一個人沒有?論嗔恨心哪一個人沒有?別人一個小動作,就以為他在刺激你,而耿耿於懷,可是人家並沒有惡意,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這叫做「自討苦吃」!            

◎如果你們沒有理直氣壯,魔就會來,如果你理直氣壯,誰敢搗亂你呢? 可是別忘了理直氣壯也得鬼神敬佩,魔不侵,如果你是以魔心來控制,來給人家怒視,人家不敢接近你,那你就失敗了。           

◎有時候你們說話說得太盡了太滿了,就沒有給自己台階下,是不是?有時候咄咄逼人,把別人傷害了,就是沒有給自己台階下。      

◎不要那麼容易怕受傷害,傷害與不傷害都是在一念之間,今天你若怕受傷害,真心就無法顯現,得到的也就是虛假的。所以你若真心對別人,那麼你的回響也都是真的。因為別人如同一面鏡子讓你看,你如何對別人,反射的也都是你的原形,知不知道?你若是真心對人,別人就真心對你,你若是假心對人,別人就假心對你。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