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D29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四)

D29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為什麼以前的人只要修行就能夠飛天遁地呢?這個叫「術」,奇門遁甲,為什麼現在不顯現給你們看?是因為你們現在必須注重實修,而不是外在,如果每一個得道的人都可以飛,那就不用飛機啦,對不對?那科學要幹嘛?所以現在為什麼不提倡飛天啊!遁地啊!那是因為現在三期末劫是要大刷洗的時候,所以所注重的是實修,實地去修,才能把你的德性彰顯出來,把你最完美的獻給大眾,那才是真正重要的。               

◎「執著」有真有假,不知緣由就執著是「假執著」; 知道緣由還執著是「真執著」。           

◎「守玄」是調心而已,有空就迴光而已嘛!不要太刻意好不好?現在,守玄時間用太多的話也不行啦!為了消除疲勞守一下可以,不要有執意,執意不是你們道之宗旨,因為你們修的是自然之道,對不對?               

◎你們傻在那裡?看到真的說是假,看到假的說是真,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