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D3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四)

D3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今天設了佛堂了,不一定就算是修道呀有的人,「心念不正」,請來的仙佛也不是真的哩!就算是壇主,自己「心念不正」,你這房子裡仙佛還敢進來嗎物以類聚,你若心想害人,邪神就會跟隨你;反之,你若想助人向善,仙佛也全都會幫助你,心念好不好,上天堂,下地獄,全看你自己。        

◎道在平常,你們要體「平常」之妙啊!就像水,你們都說我要喝,而且要喝比較有滋味的,其實你真正渴的時候喝什麼呢?還是想喝水啊!道就是那麼平常,你們不要想看到仙佛顯化才是道,唉,那就離道遠矣! 所以進入道場,進入我佛門修行,要自己自重,一切要看重自己的使命,每一個人的使命都是非凡的,有的是菩薩降世,有的是仙童降世,有的是乘愿而來的,你們了解嗎?唉 ! 為師點破你們才知道啊!其實,顯化嘛,自己心中那個才是真正的顯化,你們要好好體會啊!               

◎修道就要率性而為:什麼是率性?(本著「仁義禮智信」五常之德之性而行。)性是天賦的,發揮你的天心,就率性了。你們常問仙佛一些事情?常問一些解不開的愁,更有人流行擲杯,自己心中的佛都迷失了。擲杯也不一定會找到真佛。所以現在人愈修愈離譜。現代的修道人都有點走樣了。現代的修道人口說修道,心不修道該如何解釋?   (滿口仁義道德,卻藉著修道圖利自己。)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