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D36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四)

D36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這末後的大考,徒兒別只聽講聽講,聽久了就變習慣。修道時時要警戒,認理修真,步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好好緊握這條金線去修,將來大考關來,徒兒才有目標,才有方向。切記修道不是參禪打坐,修道不談術、流、動、靜。想想末後,若有假祖師,假濟公,你們會不會跟隨假他呀?這要看你的智慧明辨哦!縱然是老祖師降凡,與你們何關呀?跟徒兒一點關係都沒有哦!這怎麼講知道嗎?因為修是修你個人。你見老祖師須要有真功須要有真行,一顆不變的真心,但未見之前,你要懂得這一層的道理。你要見老祖師,要學他的洪慈大愿,不是去追隨他的人。只要徒兒去實行這洪誓大愿,來日自能與老祖師相見。徒兒若是急功好強,執著道場的一切名利,你將來見為師我,見老祖師有用嗎?

◎徒兒修道當要志向高尚,咱們不求有聖賢之位,但求有聖賢仙佛之德,懂嗎?徒兒默默的修,默默的做,仙佛的眼睛在看,看末後這一些真修者,將來要救的時候就很好伸手了。徒兒你當先以你慈悲之手來挽救眾生,將來仙佛定以慈悲之手挽救你們,明白嗎?徒兒若不懂得立愿了愿,將來為師不知道怎樣見徒兒?師徒如父子,見徒受苦的時候,為師當然心疼,但是徒兒若不修,為師心疼有用嗎?為師想救你們,也莫可奈何呀!所以希望徒兒立愿了愿,將來才不會後悔,為師將來見徒。才不會難過。末後大考,不著相修道。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