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D47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四)

D47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有!為什麼有顯化?不同層次的人有不同層次的需要,是不是?你不能因為你的層次高,而否定一切你不了解的事情對不對?()那我們也不能因為我們的境界低而不能接受其他的事情,任何事我們要站在客觀的立場,「客觀」才能夠容納萬物,你沒有容納萬物要如何去大同呢,是不是?          
 
◎所以不同的層次有不同的需要,老師對不同的人給他不同的方法,像現在這種講法是一種,另外一種講法說,對於你們根本不用方法,因為你們自己就是老師了嘛,你們自己就明白你自己是老師,那就不需要人家牽引對不對?一個時候講一個時候的話,但是不管用任何說法,千千萬萬種說詞,終歸只是要提醒你,你的「道」在那裡? 你要求的是什麼「道」?自己的「道」對不對? 仙佛百千萬種化身,而你們都是仙佛的化身對不對? 要有這個自信啊!仙佛借竅來才是來嗎,仙佛借竅來好比為師現在借竅來,才有為師嗎?(不是)時時刻刻都有對不對?而「時時刻刻都有」,這個信念不是空口說一說而已,是我們真正能夠體會得到,我們時時刻刻都跟老師生活在一起,因為我們時時刻刻都不離這個啊!這個是哪個啊? (自性)!我們時時刻刻都不離衪啊!那我們怎麼會跟老師,會跟 老母娘分離呢?對不對?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