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E0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0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你的妙智慧是從哪裡發出來?我看徒弟,還是迷迷糊糊的,為師替你們點開了,在那裡啊?高一點也錯,低一點也錯。別忘記了這個是「天心」,知道嗎?不是凡間的那個心,凡間的心是偏心,你這個心是直的心,跟這個偏心不一樣,那這個妙智慧呢?就從這邊發出來,瞭解嗎?         

◎凡事要懂得拿捏,這就是智慧,修道也要有智慧,智慧和聰明不一樣,徒兒們要好好的研究,有天終會契心的。        

◎有玲瓏的佛性就有活用的智慧,但不是在表面上迎人變化用功夫,那將會使你的真佛不得顯現。          

◎人間最怕什麼?最怕缺水,一缺水,就叫苦連天,有形的缺水還不打緊,最怕的是缺了智慧水,既然徒兒們能發心來這邊聽道理,來這邊學道,就要打開心扉才能生出智慧水。      

◎運用菩提智慧才能使凡情事務,萬事萬物皆合中道。當你有了煩惱要解決要想辦法時,過程中適合你的辦法就是智慧所產生的妙用。          

◎今天你的心念常常在動,那就是因為你多想。多想會把智慧掩蓋,就無法通達,做事情就無法做得有條理,有智慧。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