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E09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09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你們每天吃什麼?吃飯吃肉是不是?為了你們就犧牲很多畜牲的生命。雖然畜牲不是你們所殺,但為了你們要吃才有人殺生,這就是間接殺生。要知道畜牲也有生命,你們可曾看到畜牲要死了,要被殺的時候在哭嗎?逢年過節桌上可真豐富,而畜牲牠們卻在那裡哭泣。牠會哭,會交待牠的妻子何時將會如何如何。畜牲有牠們交談的方式只是我們聽不懂而已。你們回去以後仔細觀察,牠們會大的帶小的倒也挺快樂的。

◎為了你們的肚子而破壞了牠們的家庭。你們看仙佛菩薩吃肉嗎?你們有你們生活的空間,畜牲也有牠們生活的空間,如果因你所愛而破壞牠們,你就沒有慈悲心。儘量少吃一點,別怕吃素沒體力,你看牛,牠吃草然而牠最有力。或許剛開始吃素不吃肉會覺得比較沒精神但習慣後就好了,不要讓你的肚子當棺材。這個理你若懂了就照著去做,要做與否為師不能勉強,端看你自己,如同「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各人。」         

◎老師的扇子要搧好人上天堂,把善良,有根基的人搧來求道。時間一到,一搧就來,有的怎麼搧也搧不來,這是因為有別人在後面拉,以及累世以來造很多罪的緣故。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