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E1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1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為師荷了這個三曹的重擔,你們曉得為師肩膀擔了多重?可以秤嗎?可以量嗎?你們一個一個的罪、過、錯,為師只是暫且先替你擔待一下,好讓你來日能趕快去修,趕快去辦。為什麼?因為累世所積下來的冤冤欠欠太多了,只是你們看不見,現在也沒有感覺。而為師向你們恭喜,是因為徒兒入了我的門,我就要稍微保護一下,但是在這段時間內如果你們不努力的話,為師也就沒有辦法囉!          

◎「鬼」就是我們的識神,脫離肉體以後還有牽纏。          

◎生病有兩個原因:一、自己沒照顧好。二、因果循環。前世欠人的,今日雖拜在為師門下,但你們欠人的仍舊要還。今生積德來世可享;你們的業力,老師不能全為你們挑,修道路有苦、酸、甜、辣,要知道肉體是不管用的。有否常照鏡子,常被鏡中的自己所迷惑?修道不要愛漂亮,心美就好,知道嗎?          

◎每個人在這世間都有業力,都有因果,為師雖有妙法也不能夠把它變沒了。需要靠你們自己去行功了愿,唯有自己才能救自己,才能了業力因果,也不要想走捷徑,光想要老師來救你。人的因因果果,冥冥之中都一直牽繫著你們,當你遇到困難時,要好好的面對現實把它解決,這樣就是在了你的業。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