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E1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1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若是功,則會籠罩一切業力和惡的氣數,讓你逢凶化吉,若今天你的壞念頭上來,你雖然覺得人家好像不知道,但是它仍會助長你。有的人做一些壞事情做得好像很高超,好像是有人助他,那就是這些不好的氣在助他,當這些不好的氣來助他的時候,他是不是越做越有勁了?那好的時候會不會做得越有勁呢?


好壞都有人助,如果過錯越多業力越多,以後即使沒有這些氣也是會被這些業力及這些過錯籠罩,那他會走得好嗎?會順利嗎?所以你不要以為我這上面沒什麼,自己的心念上來,都很容易溝通,也就是冥冥當中有一個什麼在後面主宰你的善惡念,你相信這些嗎?所以今天你有一些壞的念頭,一些壞的因,你以後就會有一些壞的果一直跟著你,所以業力就是這樣來的。 

◎為什麼電視會演暴力,不實的劇情?是因應觀眾要求。觀眾喜歡看不好的,所以盡是一些不好的畫面,如果大家對於不好的都不看,那就沒有不好的劇情了。所以事出必有因,有因才有果,因為人心在變,戲劇也在變。戲劇是反映人生的,也反映人心,所以現在時態如何,借外境就能了解。求神問卜有沒有用啊!應從本身來改變起,從今而後不看暴力,不做壞事,就是改變自己的方法。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