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E3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3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為師可沒有考驗你們,為師疼你們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考驗你們呢?只因為你的所作所為,無形當中去觸犯到了,上天才借人借事考考你,驗驗你,看你有沒有真心。這個考驗不是上天給你們的,也不是老師給你的,是由你自身招來的,不要怨天,不要尤人,不要愈修愈退步了。          

◎要活得有意義就要常常懷著慈悲的心,活潑的心,不能讓自己的心低落下去。當受到挫折,受到排斥時,沒有關係,這些為師也都承受過,但是為師還是堅持地走到現在。雖然,並不是每一個人,每一位徒兒都願意接受我,可是為師依舊秉持不屈不不饒的精神,未曾說過放棄你們。            

◎人生的旅途很長遠,遇到坎坷的時候,老師讓你依靠;不如意的時候,望著天對老師傾訴,老師會以所能及的力量幫助你,但最主要的還是得看你自己,因為人要自助才能得到天助。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