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E5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5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沒有錢,沒得吃,不能悠閒自在,苦不苦?忙得不能休息偷閒,苦不苦?苦忘了,便不苦,若常記在心中,便成苦海,忘苦才能常樂。但快樂時,也不能忘了自己,而得意忘形。             

◎要修道就得拿出智慧,你認為對別人是對的,那你就該去做。如果說你認為是對,別人認為是不對,那就是後天脾氣毛病,後天私心人慾來作主,這就是有偏。咱修道存天心存良心做事情,這就是修道。              

◎修道以後你們都是「正當的人,正常的人,不平常的人」,因為你們不是普通的人,為師希望你們不要跟普通人一樣,普通人要生氣,你們就不要生氣,普通人常做錯事,你們就不要做錯事,那就是一個超過平常人的不平常人。                     

◎有的人越修越油條,越修越糊塗,不曉得我現在到底有沒有做錯?有啊!自己不曉得而已,自己得好好想一想啊!                

◎什麼都可以糊塗,但是所虧欠人的希望你不要糊塗 ;而別人虧欠你的你倒可糊塗。修道這一條路更不可以糊塗,不該糊塗的時候就要精打細算。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