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E9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9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為師最害怕的就是怕徒兒耳根輕,人家說這邊好就來這邊,說那邊好又去了那邊,在這個世界上,術流動靜多得很,你們自己曉不曉得?沒有經歷過都不曉得!因為有的人生活環境比較單純,沒有親身體驗過,就會覺得講那些似乎都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你們要小心,為師不是說一般的鸞堂不好,也有勸人為善的,只是在於有沒有正。有沒有一個好的心念而已,你們如果遇到邪的,不小心就會被拉下去了。所以,為師一再警告,叮嚀,你們修道最好不要去抽籤,不要去算命,再怎麼算還是這個命。自己的命要靠自己去創造,你有沒有可能叫算命的幫你改一改啊!(不可能)能改,他就不算了啊!對不對?           

◎修道最重要就是守住「忠、孝、節、義」,不能到處亂接靈駕以通靈,這不是正法,那是左道旁門,此時不是通靈的時機,通靈反會使你的心靈更不靜,通靈的人以後會很多,你如果去久了,天盤自然會鈎出,但是我們須依理分析,使他了解道之尊貴,如遇機緣成熟,那他依然再回來向道,上天依然接受他,若去久了,心靈被其控制,就無法挽回了,你想拉他回也沒辦法,只好聽其自然了。碰到這種不修不辦或離道的道親,我們也應該以禮相待,不能有對待心。欲學他心通,不如學他心法,如對方有痛苦你去了解他,幫他解決痛苦。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