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E9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9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南極仙翁慈訓:仙佛借竅說得不合理偏差,大家不要聽,自己以智慧分辨,點傳領導心偏邪,稱霸一方你們也別信,靠山山倒,靠人人跑,自己要明明白白,眼盲只是表面看不清楚,心盲可沒救啊!心一盲就亂性,假師假祖出現,到時聽誰跟誰呢?都別跟別信,自己守住初心,堅固道念,始終如一守死善道仁心,至終才能認祖歸宗。            

◎當年天道未明朗化,一辦道開班警察會來查甚至抓人,結果沒有鸞堂是濟公的。現在道明了,大街小巷各鸞堂大小皆是掛濟公,你們分不清,認不準,起貪念,到處去問籤詩,求發財,求平安,求家中種種、、,自己信念倒了,如何站立?對真理認不準,很容昜誤入左道旁門的。           

◎仙佛借竅了,有的求病痛求長壽求家庭,別人盲你們不能跟著盲,你們要帶領大家破除形象,認清真理,仙佛借竅是應機緣的呀 !將來各有盤各有機各亂道場,如何分辨真假?           

◎俗話說老神在在,如果失了神,如行屍走肉,被人牽著鼻子走太可怕了,早早破除形象,借竅開沙非究竟,是一方便法而已。日後乩盤道大考時,你們分不清,處處都說奉命來辦收圓的,這裡說訓文好,那裡說訓文妙,處處都說是某某佛降世擔重任辦末後的,到時你們怎麼辦呢? (守住自己)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