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EC0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C0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為師我愛徒兒永不改變,為師我來到這裡付出的一切,都心甘情願,即使徒兒們不睬不理,即使徒兒們不想接受,為師我也心甘情願無怨尤。為師我只期盼老中傳給你的心,你可以常常去洗滌它,常常照顧你們自己的心而已。

◎今天不因為徒兒一時的迷失自我,為師就放棄你們,希望你們能夠安你們的心,好好的去想一想,迴光返照,不要浪費自己一點一滴的精力與時間。

◎為師希望你們天性流露,不要迷迷糊糊混世過日,所怕的是你們迷失自己。要知道,你一人身繫多少蒼生性命 ! 做事要求盡心,但求無過,不要爭功也不要諉過。自己所做所為脾氣要改,不要只圖一個修道的虛名,修道要修得有意義,不要讓你們的光陰虛擲了。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