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EC6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C6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耶穌基督慈訓 : 西元一九九一年 印度萬隆
為印證五教歸一 為印證天道真理
聖經句句實不虛 上帝原本是真理
乃因世人心迷起 分派教門起爭執
信奉真主得永生 眾等乃是天父子
明明上帝乃天父 默拜上帝心神一
認識我的默拜我 默默禱告真主悉
當時預示覆手禮 即是明師竅一指
額上十字架印授 隱藏瑪瑙與寶石

◎覆手禮知道嗎?就是你們點傳師在指點的,所以才來顯示(印尼) 我是來印證三,當年覆手禮洗禮聽過嗎 覆手禮就是這樣(耶穌聖人示範與點傳師點道相似) 這不就是明師的一指點嗎?十字架上有印授著才能躲災避難,神愛大家,這個神,就是你的心神,元神,你們得道印授以後,你們的名字,天國註冊,以後要回天國,天國就是無極,就是理天。

◎所以你們來求道要掛號,要做天國的子民知道嗎?求了道以後你們的內藏著瑪瑙寶石,寶石上面新的名字,就是點傳師傳給你們的五個字,以心印心,印在心中,聽懂嗎?我覆手禮完畢抱著一位小孩,就是你們的第三寶,手抱合同,唯有復回赤子之心才能回天國。所以各教真理一致 你們大家有的只知道覆手,耶穌到各處,走遍耶路撒泠,被我覆手禮的沒多少,要得寶要真心,以前有一位西門,他拿著金銀財寶,要來買覆手禮買印授及權柄,傳授者不答應,為什麼?因為天道,真理福音不是金錢所能買,他在上帝面前,虛心假意,心術不正,最後瞎了眼,所以你們求道有十條大愿,要誠心抱守,在上帝面前,不可心存虛心假意,知道嗎?天時緊急世界末日快到了,我奉了上帝旨意,才來印證真道真天命,與我當時聖經新約舊約所言乃一致 知道嗎?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