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EC8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C8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道本自然故要修得自然,不要把自然的道,弄得不自然了,那麼就變成不是正道了。心正行就正,心偏行就偏,隨時要保持一顆正的心,要常存浩然的正氣,不要常常疑神疑鬼,做人光明磊落,坦坦蕩蕩,方是老師的好徒弟。

◎根基非凡也希望你們的成就非凡,不要辜負自己,不辜負自己,就不辜負為師,我對你們的付出是無憾無悔的心,踏上這個返鄉之路,把你們的眼淚為眾生而流,把你們的歡笑奉獻給眾生,把你們的一切擁有通通回饋,這就是你們的本份,使命。

◎每個人都有很多辛酸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疑問,苦痛,這些辛酸,苦痛,疑問要靠自己解答,靠自己研究,目標也要靠自己邁進。如果有了疑問你不解,不問,不想,疑問永遠是疑問,改不了還是疑問,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卻是個人修個人得的事。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