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ED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五)

ED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修辦道不容易,誰的心裡沒有苦? 聖事也難過,凡事也難過,徒兒們辛苦了。

◎答應為師好好修!好好做 ! 眼前的痛苦,不是痛苦,死了之後的痛苦,才是真痛苦,你們如果對眼前的痛苦可以忍受,將來你所得到的一定和別人不一樣; 你們如果對眼前的痛苦看不破,自暴自棄,怨東又怨西,那你們如果想成道,了道,就更加困難了。

◎不要以為修道那麼簡單,不只給你們比較平安而已,也是給你們永遠平安知道嗎? 不只在世的時候平安 ! 過世的時候也平安,所以這時候要快行功了愿。

◎修道由人道做起,家庭和諧最重要,怎麼可以打打罵罵? 一個人修為最不好就是動手,你動手不就跟野獸一樣嗎?罵人也淨罵些不乾不淨的話,你們的本性修為都到哪裡去了? 在氣頭上道都可以不要了嗎?在氣頭上道就可以不修,那為師我有沒有在悲哀的時候,就讓徒兒墜下深淵?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