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F0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六)

F01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一個人只要心存善念,上天一定會幫助你;如心中有小我,有私心作崇,那就得要當心了,我們要知道善心即是成佛的種子。

◎今天不是仙佛最行,是每個人都行,仙佛行是仙佛超脫肉體那一剎那放下了一切執著而覺行圓滿,衪才比你們行。今天你超脫肉體之後還執著肉體,那你就沒有真正超脫。

◎希望你們能夠真正地「濟公」啊!不要公下有私,「公」字下面是不是一個「么」(上面那個斜線沒有) ?如果你公下有私就成了「濟私」,而不是「濟公」。只有公心一片才能做個真正的活佛。所以活佛,就是活的佛,做好事,存佛心,做佛的事自然你就是活佛的化身,存菩薩心,做菩薩的事,你就是菩薩的化身;存凡夫的心,就是凡夫。仙佛,凡夫只是一念之間,你存什麼心,就成什麼果。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