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FA0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六)

FA0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中華聖母慈訓  中華民國八十三年十二月十五日
無奈何今點傳品德缺欠 領天命好自大自作自專
對道場對修持迷惑疑念 暗室中虧心事造罪無邊
好名利好權勢地盤覇佔 好為師私慾逞無法無天
不尊師不重道佛規違犯 辦道時草草率禮囑減添


忘根本藐天命我愛我慢 背師道違天理行為邪偏
搞人事組團體綱紀紊亂 犯三清背四正昧良心田
隨己性任意為專制強悍 作威福耍威風跋扈攬權
有後學忠言語逆耳進諫 說冒犯不尊師冰凍幾年
藉仙佛說託夢故弄虛玄 一切事聽我管不准自前

拿天命壓後學獨尊我見 擁我才錄用待時昇遷
違逆者開會上檢討批判 被開除逐門外列黑名單
事差錯互推諉有功即攬 事敢做不敢擔朝令夕遷
分彼此起對待你爭我佔 開設班立題目奇論怪談
聖與凡真與假是非不辨 執名相多貪妄自稱前賢

好奢侈好奉承虛偽表面 費公幣著人情繁華道偏
新花樣怪名堂籌備募款 平安齋蓋大廟園遊募捐
叫後學多拿錢可消罪愆 不拿錢沒誠心拋棄一邊
色不遠情迷困痴痴眷戀 心不正念即惡魔慾牽纏
對後學不慈悲苛刻冷淡 這道場成商場競爭後先

有泒系有階級層層束管 找心腹左右手巧語花言
點人頭拚業績花招千變 說辦道講開荒成口頭禪
對父母不孝順忤逆罵謾 與兄弟多計較互鬥傷殘
夫妻間無情義心生埋怨 兒女們沒溫暖問題連連
對國家對社會無有貢獻 把道場搞亂成瘴氣烏煙

像這樣如何說是修道漢 違背了已誓願雷誅天譴
今師母冷言語休要埋怨 徒犯罪身口意十惡瀰天
天道真天命真理真不變 收圓事憑天命法歸宗源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