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1214聖訓電子報


1214聖訓電子報(摘錄光明的智慧12)
◎來學道就是要學什麼?就是來學理啊!以前的人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可是你們世間的人說了一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真的可以走遍天下嗎?其實有理才真的可以走遍天下,你看今天我如果沒有理的話,我可以進這個肉體嗎?就是這個,所以有理你可以逍遙自在、行遊天下,像你們是不是有理才能進入你們的肉身啊?因為肉身跟你們有緣,所以你們就會投在你們這個肉身,是嗎?今天我借肉身,也是跟我有緣,但是我借只是短暫,等一下我就跟你們Say Goo dbye啊!因為借竅是不得已的,只是要讓你們瞭解真的有靈性的存在。(濟公活佛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