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J0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十)


J0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立了講師愿的叫講師,有了佛堂叫壇主,是不是?你們覺得這是一個束縛嗎?因為我是壇主,我是負責任的啊!所以什麼事情都要做。為什麼沒叫你們立捨心辦道愿?因為你們的心千變萬化,怕這個愿立下去,你們愿不能了,就不能還鄉了。上天慈悲,知道你們的心一定沒辦法捨,所以叫你捨身辦道就好了,讓你慢慢修持,把行為做好了,這是上天網開一面啊!

◎徒兒啊!在修辦的過程中,你們快樂嗎?為什麼會有不快樂的時候呢?這個徒兒們得想想,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徒兒們的祖師是哪一位啊?(彌勒祖師)自古以來脈脈相傳,咱們的祖先是怎麼樣,子孫就應該怎樣的,對不對?就算德性沒有遺傳到,像貌也應該遺傳到,遺傳到什麼?大肚能容嘛!既然咱們都是老祖師的徒孫,怎麼還會有不快樂的時候呢?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