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J1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十)


J12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徒兒啊!當你們只想到自己的時候,就是有我執了,「我怎麼樣,我怎麼樣,他們都不了解我」,會不會這樣想?有人說:「只有老師了解我,可是老師來的時候,都沒跟我講話。」徒兒要知道,「孰可講,孰不可講。」有時是你們自己太任性,卻怪起點傳師不了解:「我已經這樣辛苦了,點傳師都不體貼我,都不關心我。」徒兒啊!你們已經是捨辦的人了,已經是開荒的人了,都在為上天辦事的,難道你還只會顧到自己啊?還要人家關心你啊?是你要去關心別人,去愛護別人,不是還要人家來呵護你的!你們自己一定要成長茁壯。知道嗎?徒兒們要計較的是:「唉呀!十分裡我們漏了一分沒有付出人家!」而不是計較「人家沒有關心到我」,這個可要想一想喔!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