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J2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十)


J25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人和人之間要互相關照,就可以感到人緣還不錯,先結個人緣,最基本的要從自己做起。徒啊!想要十全十美不容易,一但你的人生經驗多了,所表現出來的就不同,可以讓人更了解你所表達的意思。每個人的標準不同,不能用你的標準和理想去要求別人,只可用來要求自己。你若待別人好,當你有困難時,別人會幫忙,甚至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徒兒做得到嗎?

◎徒兒啊!要懂得學以致用,學了之後就要好好去發揮。當你發揮的時候,必須要將一份真誠的心獻給大家;如果你只是存著一個「我要顯耀我自己」的心態,一但當你失敗的時候,你就會非常的難過。因為你心中想的,只是「我要爭強,我要顯耀自己」。所以徒兒們,不要執著於得失,只要盡你們的這份心去奉獻給大家,奉獻給社會就可以了。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