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J28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十)

J28聖訓電子報-老師的話()
◎造福人群就有福報,可是你若不再繼續創造的話,一旦福報享完就沒有了。就好像一桶水一樣,你天天用它,但是卻不注入新的水,那麼,水會不會用盡啊?所以善事要多做,好話要多說。

◎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你們每一個人都要肯定自己,肯定自己也可以當老師,也可以為別人付出,奉獻,也可以解決別人的困難。你擁有這一片海洋,擁有這一份雅量去解決別人的困難,去分享別人的快樂。如此,你們的心就長青了。心能夠長青,人就能夠開朗。

◎辦上天的事,徒兒們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你要專心才會有成果,要有成果就得用心。為師我跟你們同體,所以我對我自己有愛心,同時也把你們當成是我自己,也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全部,這是因為人與生俱來的愛心,是一體同觀的。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